close

太狂了~讓媽咪感動流淚的禮物

最好吃母親節蛋糕推薦:https://goo.gl/658856

鄭進一總給人「臭屁」印象,他一面說是為了娛樂大家、一面又說「我是真的有點厲害」,61歲的人生至今,最遺憾是沒到好萊塢當導演,最得意是當4歲女兒的「奴隸」。鄭進一在5月14日母親節下午於台北小巨蛋「台灣一歌」開唱,將拿出經典的台語歌,票房還有待努力,他也承認:「知道有一半的人會看笑話,原本說要捧場的人不見了,朋友都沒得做。」只開一場,註定賠錢,但為什麼要做?「在台灣,像我這樣可以唱的老人沒幾個了。」就是這樣的「一」哥,給人臭屁印象。他說:「我不臭屁,是講話直接、不會虛偽,而且我真的有一點點厲害。媒體要說我臭屁,大家都很開心,犧牲我個人又怎樣?」他強調:「我的心是善良的,所以我的歌感人;寫歌入味,是因為我知道人性。」鄭進一說:「我自己排名,歌壇厲害的是劉家昌、羅大佑、李宗盛,我大概排第四、第五。」稱台灣離婚率降低是因為他,尤其「家後」對國家有功勞,「這歌我寫得好,但功勞是江蕙的,可是我個人仍認為鳳飛飛是歌壇最會唱,因為她國台語都唱得好,但『家後』給她唱,也不見得唱得比江蕙好。」鄭進一事業上最遺憾是沒能到好萊塢當導演,「因為英文不好,我有自知之明。」講講又遺憾了:「老天爺給我這個天分,但就卡在這裡,不然多一點、不然少一點也好,又給我不好的個性,老是得罪人。」如今有個4歲的鄭咩在身邊,每天粘著他說要嫁爸爸,鄭進一忽然柔和了:「我10點就回家,她會指使我做事,我根本是奴隸、是長工。」還因此對外面的女生有了不同想法:「不能欺負別人的女兒,雖然現在才想通有點晚了,但放一個是一個。」爸爸眼裡的女兒什麼都好,但他沒計畫教女兒音樂。鄭進一有女就幸福。圖/橘子提供 分享 facebook 鄭進一有女就幸福。圖/橘子提供 分享 facebook 鄭進一有女就幸福。圖/橘子提供 分享 facebook 鄭進一有女就幸福。圖/橘子提供 分享 facebook
arrow
arrow

    產後塑身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